本质沙雕,杂食动物

占 tag致歉嗷

我的眼睛是不是越来越差了?为什么我去个美食节去买份炒年糕吃都能眼瘸到看铺里做奶茶的小哥觉得他特像姿态姐姐?还有烤鱿鱼的小哥,你确定不是杰克爱来体验生活?最过分的是炒年糕的小哥,要不是大庭广众之下我不好动手,我都想把他口罩拿下来看看是不是blz了,以及隔壁烤肉的小哥你就认了吧,除了比宁王白,皮肤比宁王好,你哪点不像gzn?铺子里还有那个收账哥哥,绝壁the shy哥哥没跑了,铺子里那个人多的呦,站门口排号码的长得特像傻憨憨小乐言的小哥都快不见了,生意好到老板都出来帮忙,你告诉我你和syj什么关系?为什么你们两个长得如此之像???

妈的,ig全员杀我,是我真的眼睛出问题了吧,艹

评论
热度(6)

© 长安 | Powered by LOFTER